MY life II00VIII

MY life II00VIII

Thursday, August 9, 2007

Go Astray

歌曲:爱很简单

忘了是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
有一种感觉
忽然间发现自己
已深深爱上你
真的很简单
爱得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决择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
i love you
无法不爱着你
说你也爱我
i love you
永远不愿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乐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么都可以
虽然世界变个不停
用最真诚的心
让爱变得简单
爱得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决择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
i love you
我一直在这里
一直在爱你
i love you
永远都不放弃
这爱你的权利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
请贴着我的心倾听
听我说着爱你
yes i do
i love you


歌曲:简单爱


说不上为什么
我变得很主动
若爱上一个人
什么都会值得去做
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都猜到
我现在的感受

河边的风
在吹着头发飘动
牵着你的手
一阵莫名感动
我想带你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着日落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想带你骑单车
我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
唱着歌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靠着我的肩膀
你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你爱我
想简!!!!...
想简!!!!
...


歌曲:靠岸


你坐花我身边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话很半凡
却很悲伤

你说你不相信
活着就足为了梦想
甚至你更怀疑
什么是地久天长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
只会让心更烫
哦都一样
所谓梦想
终究飘飘荡荡
在迷乱的台北流浪
寻找一个幻想
突然很渴望在我身上
找到你要的靠岸

这一刻
当我们都感觉到彼此的心愿
爱情早已经开始始
思念早己经蔓延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
只会让夜更长
我也一样
飘飘荡荡
眼神交换迷惘
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找一个避风港
突然很渴望在你身上
也找到我要的
靠岸



歌曲:你那么爱她

直到爱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边每个
美好风景
只是她早已离去
直到你想通她早已经
不再对你留恋
最后的你
开始了一段挣扎
你那么爱她
为甚么不把她留下
为甚么不说心里话
你深爱她
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啊
你那么爱她
为甚么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爱的
两个她
所以你不想再让自己
无法自拔

直到爱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边每个
美好风景
只是她早已离去
直到你想通她早已经
不再对你留恋
最后的你
开始了一段挣扎
你那么爱她
为甚么不把她留下
为甚么不说心里话
你深爱她
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啊
你那么爱她
为甚么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爱的
两个她
所以你不想再让自己
无法自拔

你那么爱她
为甚么不把她留下
为甚么不说心里话
你深爱她
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啊
你那么爱她
为甚么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爱的
两个她
所以你不想再让自己
无法自拔






#Ad-hoc language#

Yi shang de ge ci shi xian gei yi ge wo cen jing zui ai de ren. Qian san shou ge shi wo he ta te ge er zui hou de yi sou shi wo xiang dui ta shuo de hua!

Zhe jiang hui shi wo ai qing gu shi li de zui hou yi ge zhang tie. Wo mei qi wang 'ta' hui lai du, yin wei wo zhi dao ta bu zai hu, bu hui xiang zhi dao geng bu hui zai yi wo de gan shou er wo geng shi dui ta ji du de shi wang le. Wei shen me dang wo tui bu le ta geng shi yao cai shang tou ne? xian zai lian peng you dou zuo bu cheng le. wo yi fang qi le, wo bu zai gan se ta de sheng huo le.


Ru ta suo yuan le ma?


Yi fu ling luan de pin tu, wu lun duo fu za, duo kun nan zhi yao ni ken yong xin he hua shi jian qu pin, na yi ding you wan cheng de yi tian. Pin tu de guo cheng hui shi xiang dang de xin ku, bu shi yi zao yi xi neng wan cheng de. Dan zhi yao you heng xin yi ding neng ke fu de.

Yuan ben yi wan cheng de yi fu pin tu xian zai you ling luan le, yi qian xu yao liang ge ren qu wan cheng, xian zai ye bu li wai. Ji shi yi ge ren neng wan cheng, zhe fu pin tu ye mei you yi yi le. Ji ran ru ci, na hai you bao lui de yuan yin ma?

3 Comments:

  1. :: booboo :: said...
    i'm always with yOu..
    take k..^^
    Leo Gan said...
    Heee.. thank Q o.. dont worry la.. is just lyrics oni.. sorry, this post is a boring post .. nevertheless, it comprises meanings and memories.
    Anonymous said...
    喂..拼图无法让从前的主人完成...那不如与另一班可造之才(我们)..同心协力..肩对肩齐向前地拟出一幅全新的拼图吧..如何?但这是一幅不属于任何人的..而是我们这批默默无言..不求回报支撑着你背的新主人们(包括你自己!)..你愿意接受这说不难却又不容易的挑战吗..这份用心良苦的'拼图'计画或访案..好让我们全陪同你段段续续地走下去..为的是种种的情..最主要的亲情与友情..好吗?

    *Strengthen urself LeO!..u do not live only 4 someone....but 4 all the peep who care 4 u...make it a 'speak volume' one,y not?..let's battle on and continue the path..al2gether no matter how far our distance is from u...s long s there's stil electrostatic connection..persevere on LeO~~!panda..KL...baby...LEong...make all these heaps a 'PAST'..not 2 say screw them+4get them...but 2 store them in2 the old memories-SECtion..live on!!..u're a brand new LeO tat u r now...if u've no where else 2 go..then dont eva stay where u dont belong..hunt 4 one tat u belong to...show urself the meaning where true meaning lies..though there's so much more dismay in empty eyes..but there's still rainbow tat remains..but no longer the same rainbow on the same day..create one tat's s brand new s u now...u can do it..and u will..not all alone..but 2gether wit us...u need us..and v need u s well!..u r who u r..u r wat u r..the u tat..no one else can replace..and U'rE nV ALONE...cox the word 'alone' is meant 2 be like this>> 'A L O N E'...but the word 'together' will 4eva remain 'TOGETHER'..get it?..u'll nv be A L O N E!!**

    -SHun- ('o^=)v

Post a Comment